如何培養孩子的自主學習能力?!

BANNER300X200現在的父母擔心孩子太早接觸電腦、網路,會讓孩子沉迷在網路遊戲中,所以處處限制孩子使用電腦,甚至家裡不設網路。可是這樣是正確的嗎?網路真的只會帶來壞處嗎?未來的學習只會跟網路更緊密的結合,如果一味的不讓孩子接觸網路電腦,孩子如何面對未來的學習呢?大腦地圖BrainMaps提供了解決方案,一次解決家長所有的煩惱。

 

 

科技進步,學習的方式也在進步,您的孩子是否已經準備好面對未來的學習能力呢?

現在的父母擔心孩子太早接觸電腦、網路,會讓孩子沉迷在網路遊戲中,所以處處限制孩子使用電腦,甚至家裡不設網路。可是這樣是正確的嗎?網路真的只會帶來壞處嗎?未來的學習只會跟網路更緊密的結合,如果一味的不讓孩子接觸網路電腦,孩子如何面對未來的學習呢?大腦地圖BrainMaps提供了解決方案,一次解決家長所有的煩惱。

由大腦地圖BrainMaps獨家代理美國科學學習公司(Scientific Learning Corp.)所研發的“快速英文植入F.A.S.T.課程”,以領先全球科學專利系統,利用色彩豐富的遊戲界面,可愛活潑的卡通人物,運用孩子愛遊戲、想闖關的心,讓孩子愛不釋手,並且透過遊戲來學習與培養基本認知能力,打開聽知覺Auditory Processing,同時提升孩子的M.A.P.S. ─記憶力Memory、專注力Attention、處理力Processing與排序力Sequencing,養成孩子的自主學習能力;同時閱讀課程,提供了即時糾錯和語音辨識系統,讓孩子的口語閱讀能力大幅提升。

正確的使用電腦與網路,孩子具備並且習慣了電腦是幫助他學習與知識的來源後,以後家長再也不必擔心孩子拿到電腦只會玩網遊交朋友了,而且更重要的是,孩子的英文能力提升了,更能正確的使用電腦網路與全世界接軌,精準搜尋獲取第一手的資訊。

“快速英文植入F.A.S.T.課程”,全球45個國家,超過8000所學校機構使用,與美國中小學課程同步;只要每週上課三次,每次30分鐘,12-16週即可看出學習成效

獨家專利科學系統,同步全球英語學習!美國史丹佛大學研究證實,刺激腦部學習的驚人成效

家長推薦:威宇─小學二年級
威宇一直是個容易分心坐不住的孩子,常常被老師反應上課愛跟同學聊天不專心。七月初來瞭解課程時,威宇就被單元的遊戲課程吸引了,看著他安安靜靜坐在電腦前30分鐘專心的作着單元測試,我有點訝異。

回家開始上課後,一開始還會偶爾出現一些偷懶不上課的問題,但上了幾次之後威宇似乎感受到自己有慢慢進步的感覺,單元完成、闖關成功後的成就感也讓他越來越喜歡上課,養成每週一三五飯後自動去電腦前上課的規律性和持續力。現在才上了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先不論英文進步了多少,但我看到威宇一點點的越來越專心、越來越自律並且主動學習,這一點點的改變對我來說,都很值得感謝。   威宇媽媽 – Maggie

孩子未來所需具備的基本能力培養:

1. 自主學習能力

2. 閱讀能力

3. 網路精準搜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