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利科學系統,同步全球英語學習!

300X250wordmove201407312014年6月15日下午16:30,美國加州Redondo Beach Unified School,一年級的Jennifer正利用放學前的最後一堂課,在遊戲般的電腦介面下,興趣盎然的點擊著滑鼠努力的回應來獲取高分,她正在利用科技以玩遊戲的方式改善學習的能力。

同時間,在德州達拉斯就讀七年級剛移民到美國的的Kenny也打開了電腦,聽著標準的美式英語,練習自己的聽力與發音,並且藉由Quiz來測驗自己對文章的理解是否都正確,對於Kenny來講,迅速的提升英文的能力,能夠在教室中無礙的學習是非常必要的。

把時空拉回到亞洲,這時是韓國時間的上午8:30,剛到學校的Kim Jon Yee也開始了一天的學習,就讀首爾美國學校3年級的他,也使用“快速英文植入F.A.S.T.”來幫助自己更迅速的提升全方位英文能力,讓閱讀英文如同母語一般的容易。

獨家專利科學系統,同步全球英語學習!

“快速英文植入F.A.S.T.”由美國“大腦重塑之父”莫山尼奇博士及聽知覺專家塔拉爾博士團隊所屬Scientific Learning Company研發,利用獨家專利科學系統,開啟聽知覺,經由大腦重塑導入英語學習;自1997年至今,全球已經超過45個國家,8,000所學校機構所採用。

由大腦地圖獨家代理“快速英文植入F.A.S.T.”引進台灣,從今天起,您的孩子可以與美國的孩子同步,相同的課程,相同的師資,唯一不同的是,我們的系統會自動的依照每一位孩子的學習能力,隨時的做出相對應的課程難易度調整,真正做到個人化學習,隨時隨地,只要有網路有電腦就能上線學習,學習不中斷,就如同24小時都有一位專屬的個人英語教師。

想知道Scientific Learning Company如何研究利用大腦科技迅速改善英文語言學習的秘密?想知道快速英文植入F.A.S.T.課程如何在12~16週幫助孩子做出改變,全面提升英語學習技能?請儘速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從大腦科學的角度免費為您的孩子檢測他的英語學習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