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腦科技結合翻轉課堂模式成為焦點

大腦科技結合翻轉課堂模式成為焦點

2013年12月18日至19日,由上海張江集團與滬江網聯合主辦的首屆《互聯網教育創業者大會》在上海浦軟大廈隆重舉行,大腦地圖在此次的互聯網教育創新選拔競技中,從數百個項目脫穎而出,成為“ 創業之星”桂冠得主。

2013年在線教育市場遍地開花,吸引了無數創業者蜂擁而至,探索如何基於互聯網技術變革傳統教育。針對時下熱門的在線教育創業之風,為發掘優秀的創業項目,助力在線教育產業快速發展,此次大會在高峰論壇前一天下午特別設置了創業項目路演專場。由主辦方從500名創業者中精選出的33位創業者,進行現場項目展示,而在場的數位知名投資人評委對此均給予了豐富的建議,再由33個項目中,選出最優秀,最具前景的品牌,大腦地圖由此脫穎而出。

大腦地圖在此次的創業之星競賽中,將大腦地圖的運用大腦科技學習英語的教學理念以及創新的「翻轉課堂」的教學模式向在場的與會者以及投資人提出完整的說明,立即得到在場投資人一致的青睞與認同;同時得到媒體的極大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