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英文訓練營之_音閱親子動

活動名稱:2018 英文訓練營之_音閱親子動

活動日期:2018  3/1 – 4/1 每週六、日上午10:30-12:00

活動對象:年齡介於4歲到小學三年級

 

訓練營三大主題:

 

@Music音韻覺知

訓練孩子對於聲音的細微變化並察覺的過程中,建立並培養孩子在英文學習過程中所必須具備對於聲音音階與頻率的抓取能力。這樣的英文聲音感知能力,同時也能優化孩子對於英文語言的創造力與推演能力。

 

@Acting 戲劇表演

藉以英文戲劇表演型態的訓練過程中,讓孩子能夠透過劇中人物的角色設定關係與互動,進一步理解如何透過聲音與圖片的連結來激發孩子的學習想像力,並且增進閱讀理解能力,以及以豐富的肢體動作來表達英文世界中的實際日常互動。

 

@Reading 閱讀口說

透過閱讀英文文本的金字塔建構過程中,能夠強化孩子對於英文閱讀文本中的字彙認知辨別、文章建構解析、閱讀學習策略訣竅、強化閱讀內容記憶力等能力掌握要領,讓孩子可以藉由此訓練,進而培養對於英文閱讀的興趣。

 

 

注意事項:

由於不同年齡層的孩子對於英文的學習方式也有所不同,屆時將會有專業的英文顧問老師針對各別孩子的年齡、年級、英文學習背景、目前英文能力…等作為綜合考量後,給予適合的訓練營班別、日期與時間建議。

詳細英文訓練營參加方法,請電洽大腦地圖 (02) 2521-9986 分機 51  Mon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