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孩子打開英文閱讀之窗

十二年國教正式上路,國中會考也多了英聽測驗,並將在明年加入計分,顯現英文口語化的重要;而今年會考題目中閱讀測驗的難度也非常高,因此提升孩子的閱讀力與理解力成為首要之務。而提升孩子的WCPM就是全面提升孩子的英文閱讀力與理解力!

為孩子打開英文閱讀之窗
如火如荼的閱讀運動,改變了台灣孩子的視野。但一談到英文閱讀,大多數的父母首先遇到的困難是英文讀本的選擇?因為牽涉到對英文能力的掌握,多數家長都認為自己没有能力為孩子很有系統的選擇適合的讀本。再者,評估的標準在哪裡?他是不是讀得很正確、流暢?是不是理解閱讀的內容?網路上從來不缺乏英文故事的資源,「卻只能被動的播放,希望時間長了會慢慢影響孩子,看似營造了環境,但又不知到底吸收了多少?」這是大多數父母的心聲。

甩開傳統,全方位學習英文
想學好英語,讓英文閱讀力與理解力全面提升,就必須擺脫傳統學習方式。大腦地圖BrainMaps引進由美國大腦重塑之父Dr. Merzenich及聼知覺專家Dr. Tallel帶領的團隊所研發的「快速英文植入F.A.S.T.」課程,從打通“聽知覺Auditory Processing” ,繼而訓練並提升MAPSMemory,Attention, Processing & Sequencing)WCPMWords Correct Per Minute),不僅傳遞英文知識,更重要的是訓練孩子培養語言的技能,全面提升理解力,讓英文宛如母語。

學習不必有壓力,讓英文閱讀力與理解力全面提升,「快速英文植入F.A.S.T.」課程以科學的方法對每位英文學習者做到聽力與認知能力開發、英文思維的建構,口語閱讀流利度的培養,更是掌握英語學習的成功關鍵。

小辭典:什麼是WCPM (Words Correct Per Minute)
每分鐘能夠正確而流利讀出的英文單字數量,用以評估學習者的閱讀能力的指標;一般而言,非英文系國家,WCPM的平均值大約在每分鐘25-50個單字,相較於英文母語國家的120-150,有顯著落差。

想知道您孩子的WCPM?想了解如何在一年半,從25-50 WCPM提升至100-150 WCPM?
歡迎爸媽帶著孩子一起來了解,透過現場能力檢測,爸媽更能了解孩子適合的英語學習方式。
諮詢專線: (02)2521-9986文章來源::LOGO_三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