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六大學習成果

快速英文植入F.A.S.T. 六大成果

提供成功學習英文的方程式,幫助孩打造一成功的英文聽力口語閱讀學習者

result-01 打通英文的耳朵 (語音) Auditory Processing建構大腦語音及音素的意識,快速提升聽力辨識,讓大腦可以處理英文發音裡快速且相似的聲音。只有大腦聽得清楚,才能聽讀模仿發音正確,同時幫助學校聽力拼讀檢測成績提升。

result-02 打造聰明的大腦(認知)提升大腦四項關鍵語言認知能力 MAPSMemory記憶力、Attention專注力、Processing處理力、Sequencing排序力,讓學習能力提升,大腦變聰明,成績進步看得到。

result-03 打造英文的大腦 (思維)建構英語思維,訓練大腦擺脫中文的思考,發展如何透過聲音-圖像-文字進行理解與思考,不依賴中文翻譯而掌握字義,擁有英文語感,學習英文無障礙。英文思維建構是透過大量的(猜測)-(運用)-(修改)的學習過程,創造一個英文思維的母語學習環境。
英文思維建構是透過大量的閱讀來累積詞彙量及提升閱讀理解力。
有了英文思維,不需透過中文翻譯及背誦,即可聼英文、想英文 ; 想英文、說英文

result-04 打開英文的眼睛 (閱讀)英文原文閱讀訓練,累積超過5000單詞量,透過閱讀訓練掌握單詞拼讀和語法規則。科學的閱讀訓練,快速提升閱讀理解力及流利度,應付未來各項閱讀測驗和寫作輕鬆自如。

result-05 打開英文的嘴巴 (口語)運用全語文式學習,培養英文閱讀能力,擴充詞彙量,提升閲讀流利度及理解力。
智慧語音辨識系統能精準地調整口語發音並即時糾錯,讓孩子說出一口流利的英語,迅速擁有標準的美式發音,口語流利度從臺灣平均25-50WCPM,達到美國中小學120-150WCPM(口語每分鐘正確而流利讀出的英文字數Words Correct Per Minute),學生能夠自信開口說英文,與外國人士交流無障礙。

result-06 培養5C國際人才 (應用)5C為Communication(表達溝通能力),Collaboration(合作協調能力),Creativity(創造思維力),Critical Thinking(關鍵判斷能力),Confidence(自信力)。定期公開iRead Club朗讀表演,培養孩子公衆説話能力及建立自信心,訓練孩子自主性學習能力,透過激勵充分激發孩子的潛能,讓學習變輕鬆。課程注重語言應用能力,培養21世紀卓越人才,學生能夠應用英語進行自主閱讀及搜索資訊,學會團隊交流溝通,透過合作完成專案任務並進行發表。亦可為出國留學者做好適應國外教育的授課模式作準備。